世界杯爆笑瞬间 法国门将误食大飞虫(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讯】四年一度的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6日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对阵法国。在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出现爆笑一幕。当法国门将洛里要发球门球时,一只飞虫突然飞进他口里。

7月6日22时,世界杯1/4决赛首战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较量,上半场结束,法国1-0领先乌拉圭,2006年以来首次打进世界杯半决赛。格列兹曼助攻瓦拉内头球破门,下半时,格列兹曼远射被穆斯莱拉漏进门内。

当时法国队后场解围,乌拉圭球员将球挡出了底线。门将洛里慢悠悠地捡起皮球准备开球门球,但这时一只飞虫突然飞进了洛里的口里面。法国门将立即将这只飞虫吐了出来,表情痛苦。

这一幕给这场高度紧张的1/4决赛增添了一丝轻松的氛围。





事实上,足球赛还有更爆笑的一幕。在2014/2015赛季的英超揭幕战当中,曼联飞翼阿什利-扬曾在比赛当中,不小心还吃到了一粒鸟屎。

当时在一次曼联的进攻结束之后,阿什利-扬正在冲着队友大声呼喊,嘴巴张得巨大。此时一块白色物体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准确落入阿什利-扬张开的口中,措手不及的扬教授只能将鸟屎吞下。




(责任编辑:李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