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家属吁放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去年8月31号,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顺亭、赵群分别被非法绑架。至今关押超过十个月,面临非法庭审。家人无法前往会见。最近高顺亭和赵群的家人向本台表示对亲人的思念,呼吁当局尽快无罪释放他们的亲人。

6月19号,高兰亭拄着拐费力地到达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门口,穿上喊冤衣服,不久爱民区检察院公诉人王娟进了大院,高兰亭大喊:放了我妹妹,我妹妹没有罪。

这并不是高兰亭第一次为妹妹喊冤,她多次前往法院维权,都遭到推诿。妹妹高顺亭是法轮功修炼者,去年8月31号陪姊姊在林业宿舍附近找出租房租赁时,被警察跟踪并绑架。

高顺亭姊姊高兰亭:“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租不起房子,我就得住一个偏僻的地方,比较便宜的房子。妹妹领着我去租房子,突然间被公安局把她给抓起来了。我真不明白他为什么抓她?”

高兰亭家一直经济困难,她得了脑梗后无法打工,又摔伤了腿,没有低保,无依无靠,是妹妹高兰亭一直在帮助她。

高兰亭:“我行动不便,妹妹帮着我住,妹妹帮着我钱。我妹妹本来是一个朴实善良的人,挺憨厚,我们只是租房子,什么都没有,就把她抓去了。我再没有依靠了,我生活这么困难。”

高顺亭突然被抓后,她的丈夫和儿子也备受打击。高顺亭的丈夫因为老伴被关的事情焦虑,现在左眼几近失明。头发也一下子白了许多。

高顺亭丈夫:“从老伴走以后家里确实像散了摊子似的。唉,我现在就特别希望我老伴赶紧回来。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老伴犯什么罪,因为什么抓的?你这公检法这么些时间一点说道都没有。你说共产党办这事,这公检法你说,家属连个音都不给,从抓到现在,啥也没有,人无缘无故失踪了。”

高顺亭儿子:“(妈妈)性格啥的都特别直,然后也没有什么坏心肠。就突然有一天就丢了。丢了之后我就可哪儿找啊,就是找不着。现在已经拖了十个月了,真是从公安局一直到检察院,然后现在到法院,能想的招能说的人都说了。现在我特别希望我妈妈回来。”

当天,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赵群也被新华分局警察非法抓捕。赵群83岁的老母亲天天盼儿子回家。

赵群母亲:“这么几个月了也不放,你说家能不惦记吗,当妈的。儿子多咱都带着我呀,可孝顺了。上大坝呀,上江边看一看。我是走不了啊,他就领我去蹓跶看一看。你说能不想吗?他们也没经过咱们给人就抓走了,到现在问也问不着,打听不着地方。”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消息,至今,高顺亭和赵群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十个多月。他们的案子曾经两次被检察院退卷,但爱民区法院近期仍然打算对两人进行非法庭审。

高顺亭丈夫:“十个月了,不让见。送衣服,送棉裤都不让,鞋,带绳的不行,带拉索的不行,带扣的不行,啥都不行。唉呀。”

高顺亭儿子:“从来没有人拿出什么证据。就打过一次电话,那次是我妈被抓了,然后待了很多天,才有个电话说你妈在第二看守所。自从那以后就是再也没有人给我家打过电话了。他们这样的人属于真就是无法无天了,自己就是想干啥干啥,想抓人就抓人。”

此前在6月19号,高顺亭、赵群的两位代理律师到达牡丹江市,去爱民区法院找承办法官沟通案件,要求无罪释放高顺亭、赵群。吕律师会见赵群时得知,法院知道二人委托律师后提审赵群,询问情况,并要求赵群解除对律师的委托,写认罪书,并声称法院会从轻处罚,但遭到赵群的拒绝。

高顺亭、赵群的家属认为,信仰无罪,应当早日释放他们的家人。而涉及案件的爱民区检察院公诉人王娟涉嫌徇私枉法罪等罪行,已经被举报到高检。

编辑/尚燕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