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与子闳低调认爱:希望大家给空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5日讯】马来西亚歌手“四叶草”传出新恋情,被拍到和男团“SpeXial”的子闳牵手约会,两人打扮随兴,看起来感情稳定。子闳透过经纪人回应:“两人未来还不能说死,希望大家给空间。”四叶草也同样表示“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

据《镜周刊》报导,24岁的子闳与21岁的四叶草因为拍摄网剧结识,传出交往约半年。子闳近期即使忙着拍摄戏剧,仍会把握假日回台北的时机约会。

四叶草曾公开透露很欣赏卢广仲,并说:“主要是看上去要很讨喜,卢广仲也有才华、很有想法。”以及韩星宋仲基、李钟硕。她也曾透露有圈内男明星追求、爱慕她,但很难把她带走,“我少女心归少女心,对帅哥或是富二代都没兴趣,我自己会赚钱。”

而曾经红极一时的男团SpeXial虽然因为成员约满纷纷离去,但子闳工作量仍旧不少,他在新戏《三明治女孩的逆袭》对女主角呵护备至,被封为“翻版大仁哥”,人气提升不少。

至于子闳去年12月被媒体直击与五熊一起看电影,当时两人回应:“刚出道就认识、只是朋友。”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