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南加州亨廷顿游行 展现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讯】7月4日,是美国第二百四十二岁生日,美西海岸最大规模的国庆游行——南加州亨庭顿海滩游行,以“星光璀璨”为主题,吸引了数十万民众的观看。请看报导。

游行从上午10点开始,超过250个团队的游行队伍各有特色。

洛杉矶民众 Macaila:“我喜欢这个游行因为我喜欢看每个人都在度过愉悦的时光。”

连续参加亨庭顿国庆游行十几年的法轮大法队伍备受观众欢迎,漂亮的花车,感染人心的腰鼓队,成为游行队伍中的亮丽风景。

法轮功修炼者 Lili Dong:“在我们方阵每次过的时候,这些人群都会欢呼、跳跃、赞美,我能感受到他们那种共鸣,我觉得是很快乐的事情。”

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旧金山的法轮功天国乐团参加游行,振奋人心的鼓乐声,不断掀起高潮。

法轮功修炼者 Abraham Thompson:“我很高兴在亨庭顿海滩,这是我们第三、四次在这了,现在我们在演奏一个神圣的曲子,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个社区展现法轮功的美好。”

观看游行的民众热情的向游行队伍不断挥手、喝彩。

洛杉矶民众 Lance:“因为它代表我们社区的向上的生活,我们在这长大,而且热爱这儿的人和这个城市,还有这些很爱国的美国人,他们很爱美国并且愿意展示出来给大家看。”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