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特斯拉Model 3 达成周量产5千辆目标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在给员工的信中宣布上周,也就是第二季最后一周生产了5千辆Model 3,达成预设目标。为了达标,他还在位于东湾菲利蒙工厂临时搭建账篷,做为第三条组装线的延伸。连同Model S与Model X,特斯拉上周合计产出7千辆电动车,马斯克还预计Model 3下个月单周生产量或许可达到6千辆。

2. 脸书湾区建造3个百万平方英尺园区

Facebook(脸书)在湾区继续扩张,在湾区的三地的办公面积各达百万平方英尺,包括最近在东湾菲利蒙(Fremont),租了104万平方英尺的18座建筑。今年3月,脸书在桑尼维尔(Sunnyvale )的三幢大楼里租用了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在门洛帕克(Menlo Park)总部,除了在其主要总部旁建造新的办公大楼外,还将建造一个混合使用的园区,包括写字楼、零售、住宅和公园,其中包括17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每一个办公园区都可以雇用多达4千至5千名员工,脸书可能会雇用多达2万名员工。

3. 加州签署新法案 13年禁收新汽水税

布朗州长近日签署了AB1838法案,该法案规定,在2031年以前,任何地方政府都不允许对汽水征收新税。但该法案不会影响在今年以前生效的汽水税,包括旧金山市、伯克利、奥克兰等地方的汽水税。州长签署这个法案,换来了饮料行业撤回另外一项提案。这项提案规定,地方政府想要征收新税,必须获得居民三分之二多数同意,而目前只需过半数通过。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