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众院932议案发起议员罗拉巴克 (下)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讯】美国联邦众议员罗拉巴克,日前发起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人的退党大潮,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他称赞法轮功学员以生命坚守“真善忍”价值,是全人类最伟大的英雄。并呼吁把迫害元凶绳之以法。

美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历史上很多人牺牲生命﹐为了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没有人比那些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更高尚。他们为了全人类的美好事物而坚守,他们是全人类最伟大的英雄!”

罗拉巴克议员提交的美国联邦众议院932号决议案指出:“中共至少造成6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并且继续严厉镇压和平运动,包括迫害法轮功长达19年;同时中共对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负有责任。”

美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为结束迫害﹐我们必须提醒美国民众和全世界人﹐并提醒中国人﹐这一邪恶还在持续。”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美国国会5次以绝对多数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其中343号决议案,明确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暴行。作为众议院外委会小组主席﹐罗拉巴克议员曾亲自主持多场有关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

美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中共最无耻的邪恶﹐就是其政权不仅支持﹐而且参与杀害囚犯﹐摘取并出售其器官牟利。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常常成为(强摘器官)受害者。”

罗拉巴克议员呼吁﹐必须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绳之以法。

美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我们要做的是﹐让下达命令的中共领导人﹐自己要为这些(罪恶)负责。这是下一步。”

去年底﹐美国行政部门依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公布了首批人权恶棍制裁名单﹐其中也包括中共官员。

美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一法案将让我们获得优势﹐战胜那些中国的铁腕统治者。他们将作为个人﹐为这些邪恶(行为)负责。”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