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初执导筒考验多 体会当演员的幸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2日讯】艺人陈意涵于30日出席担任某手机厂牌体验馆台北三创门市的一日店长,去年初当导演执导网剧的她,直说当演员还是比较幸福,因为下班之后就不用再接手机,但是当了导演,几乎24小时都要思考戏里的内容,凌晨2点都有人会传讯息。

她说,除了演戏之外,还要烦恼预算、剪接、场景等相关事情,“这次是自导自演,觉得会有点分心,没有办法好好做一件事情”。不过,陈意涵仍然很开心有机会接受这样的考验,但比较偏好担任演员时的那种单纯心境。

被问到是否向她的导演男友请教,陈意涵谦虚说跟男友相比自己只是业余,只是导戏时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很难投入悲伤的戏,笑称最快的方式应该就是“把他们手机里的手游”删掉,那样就会真的有切身之痛,比较快入戏。

最近大家疯迷世足赛的热潮,陈意涵坦言自己对于足球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个人则比较偏爱篮球。而谈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她透露一直有很多洽谈的机会,但都还在评估是否有适合的角色,目前她还是先继续享受放空放松的休息空档。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