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 法国、乌拉圭率先进8强(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讯】世界杯16强比赛第一天,法国队战胜阿根廷队,葡萄牙队表现不佳,输给乌拉圭。球迷关注的两位球星梅西和C罗,失望而归。请看王岩的世界杯专题报导。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世界杯专题报道。

6月30日,在俄罗斯举行的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的首场比赛中,法国队和阿根廷队争夺激烈,曾两度战平,最后,法国队以4:3战胜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率先进入8强;在另一场8强争夺战中,乌拉圭队凭借球星卡瓦尼的两个进球,以2:1战胜世界级球星C罗纳尔多领衔的葡萄牙队,也进入8强。

6月30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进入淘汰赛,阿根廷队对阵法国队。

1.上半场第13分钟,7号格列兹曼点球破门,为法国队首开纪录,1:0.

2.上半场第41分钟,11号迪马利亚30码处一脚劲射,为阿根廷队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1:1.

3.下半场第48分钟,梅西禁区内打门,球打在梅尔卡多身上弹进了大门,阿根廷队以2:1反超。

4.下半场第57分钟,法国队左路横传,凌空打门,球进了,2号帕瓦尔德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破门,为法国队将比分扳平2:2。

5.7分钟后,法国队再次攻入禁区,打门,又进了,10号姆巴佩门前劲射破门,为法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3:2.

6.又过了4分钟,法国队妙传禁区,打门,球又进了,又是姆巴佩梅开二度,为法国队以4:2领先。

7.补时阶段,梅西高吊门前,头球攻门,球进了,19号阿圭罗门前头球破门,场上比分3:4.

8.最后,法国队以4:3获胜,进入8强。

另一场8强争夺战,乌拉圭队对阵葡萄牙队。

1.刚一开场,7号C罗一脚打门,球被守门员扑住了。

2.开场7分钟,乌拉圭队左路传中,头球攻门,球进了,球星、21号卡瓦尼门前头球破门,为乌拉圭队先拔头筹,1:0.

3.在这之后,C罗主罚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上,后卫倒钩解围了。

4.下半场,葡萄牙队战术角球,头球攻门,球进了,下半场第55分钟,3号佩佩门前头球破门,为葡萄牙队将比分扳平,1:1.

5.仅仅过了7分钟,又是卡瓦尼禁区内推射破门,为乌拉圭队再次将比分超出,2:1.

6.最后,乌拉圭队以2:1获胜,也进入8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