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美如童话 休斯顿拟建首座植物园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讯】美国大都市中,只有休斯顿和圣荷西两座城市没有规划植物园。不过,2020年休斯顿就要填补这个空白了。园林公司近期公布了休斯顿植物园的蓝图视频,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微风拂面,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流水潺潺。由纽约West 8园林公司设计的休斯顿植物园,让人仿佛走进了美丽的童话世界。

森林中的停车场,满目奇花异草的亚热带地中海园区,热带雨林,环太平洋风情,和令人新奇的沙漠地带景观。此外,还有供孩子们体验种植乐趣的蔬果园地。

植物园地点位于市中心东南的Glenbrook高尔夫球场。该球场紧邻Sims运河,占地120英亩,为市政府所有。

非盈利组织Houston Botanic Garden目前已筹得2100万美元租用这块土地,打造当地第一所植物园。前期工程与明年开始,2020年即可对外开放,但整个园地完工需耗时数年。

市长特纳表示这是针对休斯顿旅游业的长期投资。预计该植物园将成为旅游热点,而当地民众也可在此举办婚礼,生日派对等私人聚会,丰富文化生活。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