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帮“暗恋”过的校花简廷芮 跨刀演出MV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讯】Dewi简廷芮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大卫女孩》找来网红“这群人”担任MV导演,专辑记者会也请来宋芸桦站台,这次音乐录影带更请到了王大陆跨刀演出。

三年前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王大陆饰演的徐太宇暗恋简廷芮饰演的校花陶敏敏。当时两人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这一次在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的MV里两人饰演情侣。

简廷芮表示,当时拍电影时包括王大陆、宋芸桦、李玉玺、五熊、陈彦允、大文、林鹤轩、郑茵声、展荣有建立一个群组,“一直到现在这个群组都还在,这几年我们在工作上互相帮忙一起成长的感觉很棒!”

当得知音乐录影带要找男主角,简廷芮第一时间就跟公司推荐王大陆,也进而询问他本人的演出意愿,没想到王大陆一口答应,甚至无酬跨刀演出。

拍摄当天气温很高,两人在新儿童乐园旁的天桥拍摄一起骑脚踏车的画面。当天在太阳下工作三小时就晒得相当黑的简廷芮,让王大陆不断地说:“你怎么这么黑啊!比刚从海岛度假回来的工作人员还黑!”

简廷芮无奈地表示:“我就是很容易晒黑啊!擦三层防晒都没有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