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与木南晴夏发表婚讯 女方报喜不忘幽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讯】本月21日传出结婚喜讯的日本人气男星玉木宏,今(29)日于官方网站正式发表声明,公开自己近日已与女星木南晴夏结婚的喜讯。而木南晴夏也透过SNS,以幽默的方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玉木宏以“给总是支持着我的各位”为题,写道:“虽然已经被报导了,还是向各位报告,我,玉木宏和木南晴夏结婚了。虽然我们还不够成熟,但今后我们会以家人的身份相互扶持,珍惜一路以来的经验,更加努力精进。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而木南晴夏则于SNS向粉丝宣布“因为诸多原因,正式向大家报告的时间推迟了,感到很抱歉。近日我与演员玉木宏结婚了。收到各界许多祝福,感到很开心,谢谢大家”。她还附注说明,表示希望能打造一个幸福家庭,办很多次章鱼烧派对,并以自己演出过的《勇者义彦》自嘲,写道:“希望这不要变成Merebu的无用咒语。”

由于《勇者义彦》中“Merebu”一角总是对木南晴夏所饰演的“小紫”施以没有用的咒语,因此木南晴夏也幽自己一默,以该作的剧情来表达自己希望能如愿拥有一个经常办章鱼烧派对的幸福家庭。

日媒“SANSPO”本月21日凌晨报导,玉木宏与女星木南晴夏于8年前透过共同朋友认识,去年一同演出《女人的勋章》发展成恋人关系,并提到玉木宏近日演出的日剧《有家可归的恋人们》及木南晴夏参演的《流星花园C5》拍摄工作都在本月中旬结束,两人将于26日结婚。随后双方所属经纪公司皆承认两人的婚讯。

人气男星玉木宏,曾演出《交响情人梦》《笃姬》《阿浅》《鹿男异想世界》《平清盛》等经典日剧,以及《现在只想爱你》《幕末高校生》《MW毒气风暴》《拉普拉斯的魔女》等电影作品。

木南晴夏则曾演出过日剧《空中急诊英雄》《BOSS 第2季》《推理要在晚餐后》《来自星星的他》《阿政》《不过是先出生的我》及《勇者义彦》系列作品,近日也参演日剧《流星花园C5》,并曾参演电影《20世纪少年》《最后的武士》等作。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