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机场发飙视频热传 网友:被崔永元气的(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9日讯】中国名导演冯小刚在某机场餐厅对着女服务员发飙理论的一段视频近日在网络上被热传。由于前中共央视名嘴崔永元近期在社交媒体上针对冯小刚及其圈内人发起猛攻,有网友调侃说,“冯导这是被崔永元气的。”但其实,这段视频记录的是三年前发生的旧事。

因为冯小刚导演的影片《手机》疑似映射了崔永元,崔对冯小刚等人近期再次开拍《手机2》异常愤怒。近日,崔永元在中国网络社交媒体上大爆冯小刚的海外豪宅,又曝光了《手机》主创成员疑似逃税的黑幕,引发社会舆论的高度关注。

当此敏感时机,一段冯小刚在机场餐厅大声与女服务员理论的视频片段日前在网上热传。

视频中,冯小刚一身黑衣裤,生气地大声斥责站在面前的女服务员。他说:“又不要求你们上什么好菜,只是有一、两样能下饭的菜就行了。我这是第三次对你们说了……你说谁拿它吃饭?”

女服务员和其他员工在一旁不停低声解释,但冯小刚坚持要求把餐厅的领导叫来。

他抱怨说:“你们中国民航什么时候正点过?还68%的正点率,完全是说瞎话,你们不把餐食弄好点?”


中国名导演冯小刚在某机场餐厅对着女服务员发飙理论的一段视频近日在网络上被热传。(视频截图)


中国网友调侃冯小刚在
机场发飙是被前中共央视名嘴崔永元在微博上的爆料气的。(网络截图)

冯小刚在中国影视圈素有“小钢炮”之称,行事作风一贯是敢说敢做。前述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的同时引起众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机场饭菜难吃确实应该说一说了。但也有人留言称“逮着一个小姑娘这事就不对了,毕竟只是个服务人员。”还有网友调侃道:“冯导这是被崔永元气的!”

不过,据了解,这段视频记录的内容其实并不是最近才发生的事,但在冯小刚及其圈内人深陷崔永元掀起的舆论漩涡之中的当口上,有人再次把这段视频拿出来流传,其用意难免引人揣测。

据公开的资讯,早在2015年6月中旬就有陆媒报导过冯小刚在机场发飙的消息,并称冯小刚当时把相关负责人“说得一愣一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相关报导中发出的图片中,冯小刚的衣着和所站的环境,与日前在网络上流传的这段视频中的场面完全符合。

当时网友“钢铁霸主”在曝光相关照片时还爆料称,冯小刚发飙的原因,是因为他不想吃牛肉面,要吃米饭,结果对菜的品质极为不满意,于是当场发飙。

相关视频: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