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传海军前司令落马 /外事会议不准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军纪委重磅会议后 传海军前司令吴胜利落马
近期中共军纪委书记罕见集结,推动反腐“向纵深发展”,中共军队将迎来新一轮反腐风暴。与此同时,网传海军前司令吴胜利落马。

北京外事会议禁做笔记 专家:中共面临前所未有挑战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被禁止做笔记。有分析认为,在中美贸易冲突不断升级之际,中共此时召开会议,正说明中共外事领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慎入:网传维权老兵遭镇压3死15伤 场面血腥(视频)
微信群传出消息称,各地进行对老兵围追堵截,镇江阅江宾馆内被困的数十名安徽老兵和警察冲突流血。有3名老兵被打死,15人被打成昏迷,现场血腥恐怖,但该消息仍待证实。

胡锦涛高调现身 胡海峰确定官升半级
25日,胡锦涛和中共七常委同时现身前政协主席赵南起的遗体告别仪式。同日,浙江政府网发布任前公示,胡锦涛之子、嘉兴市长胡海峰将升任一个设区市的党委书记。

习近平收回外交大权 外长王毅紧跟回应
中共外交系统历来被江派人马把持,曾多次与习“唱反调”。有分析称,这次会议确定以习为核心,意味着习当局开始向外交系统动刀。

“第八常委”角色有变?王岐山职务引猜测
王岐山公开活动基本上属于礼仪性质。有媒体质疑他很可能位高而权不重。

劝崔永元收手?冯小刚首次发声辟谣
近日,网传导演冯小刚的一封公开信,劝崔永元“收手”。对此,冯小刚首次发声辟谣说,所谓的公开信是编造。

德媒:中共打错算盘 贸易战进退两难
德媒分析说,中共打错了算盘,低估川普解决中美贸易逆差的决心,中美贸易战升温让中国陷入进退维谷的境地。

习近平意外取代李克强现身 微妙表态继续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至2016年,都是由总理李克强出席该峰会。而这次则是由习近平亲自出席座谈交流,并将会议地点首次选在了“钓鱼台国宾馆”。

中国科技世界第一?陆媒总编罕称:自欺欺人
科技日报总编辑刘亚东称,中国的科学技术与美国及其他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有很大差距,这本来是常识。但大陆有一些人夸大科研成果,既忽悠了领导,也忽悠了公众,为社会带来负面影响。

美中贸易战急升温 人民币连续8日“跌跌不休”
截至6月25日,已经连续第8个交易日下跌。有分析认为,中共有可能让人民币进一步下跌,以抵消美国关税影响。

传习近平允诺:不拿美企作贸战报复对象
消息人士指出,习近平日前会见外企高层时允诺,中方会继续市场开放政策,不会针对美国企业下手。

北京外事会议禁做笔记 专家:中共面临前所未有挑战
6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于北京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被禁止做笔记。

川普重压之下北京改口:别提中国制造2025
在川普的贸易战重压之下,北京被迫作出紧急调整,淡化关于“中国制造2025”的宣传。而大陆网路也流传了一份疑似官方下达的文件截图,强调不再提及“中国制造2025”,但随后被删。

【今日点击】中国老兵镇江维权遭镇压 民众支援受阻

(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各地老兵增援镇江 流血清场伤亡不明
相关链接: 崔永元告到公安部 /范冰冰广告被停
相关链接: 栗战书带特别小组 抓周永康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 传孙波泄密叛国 卖辽宁舰全套数据
相关链接: 温家宝为何“三朝不倒”中南海智囊7字概括
相关链接: 周永康诱奸少将之妻 高层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相关链接: 天安门暂停开放 “镇楼之宝”早已丢
相关链接: 越南多地排华 爆流血冲突
相关链接: 传杨子是杨尚昆之孙“阴阳合同”水多深?
相关链接: 胡锦涛神秘部队保习接位内幕
相关链接: 中兴解禁可怕内幕 /崔永元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钻通地狱入口 修炼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链接: 周永康秘书狱中立功?传曾多次暗杀习近平
相关链接: 遭中共封杀的44张“六四”照片
相关链接: 北大天才32岁命丧刑场 / 习近平连说逼人
相关链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相关链接: 吉林松原千余次地震 网曝惊天罪恶
相关链接: 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