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照护非法越境儿童 美政府释影片辟谣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呼吁将非法移民直接遣返回国,如果要入境美国必需通过合法申请。另外,针对左派媒体在移民政策方面的指控,当局释出影片破除谣言。

这家位于德州边境的儿童安置中心,每天提供面包、蔬菜、肉制品和水果等,满足孩子们所需摄取的营养成分和种类。

除此之外,当局还设置了医疗中心、心理健康中心、教育中心和小型球场,供孩子们学习和玩乐。

另外,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一证实,美军准备在德州两个军事基地,建立临时营地,协助国土安全部安置被羁押的非法移民

川普总统周日接受采访表示,不论是拘捕、遣返非法移民,或是安置儿童和父母关押在一起,都不是解决非法移民的最终目标。

他希望推行新移民政策,以积分制移民政策评估申请人资格。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要择优移民制度,我们需要边境安全,我们需要边境墙,未来会实现,会实现。”

司法部长塞申斯周一强调,当局将继续执行“零容忍”移民政策,维护法律与秩序,加强边界管制杜绝犯罪。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我们将继续起诉那些非法入境的成年人,同时,我们也将尽一切可能避免拆散家庭。所有的联邦机构都在为达成这个目标而努力。”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