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专题报导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俄罗斯世界杯,周六进行了三场小组赛。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卫冕冠军德国队,在第95分钟入球,2比1绝杀瑞典,晋级16强的希望大增。来看世界杯专题报导

王岩:“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世界杯专题报道。

6月23日,在俄罗斯举行的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进入第10天的较量。在G组第2轮的小组赛中,比利时队以5:2战胜突尼斯队,两战两胜,以积6分,名列G组第一;在F组的比赛中,墨西哥队以2:1战胜韩国队,也是两战两胜,以积6分,名列F组榜首,4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队以2:1战胜瑞典队,以积3分,名列F组第三名。突尼斯队和韩国队两战两败,出线无望。”

6月23日,在G组第2轮的小组赛中,比利时队对阵突尼斯队。

1.开场6分钟,10号阿扎尔禁区内被撞倒,裁判判罚点球,由阿扎尔亲自主罚,1:0,比利时队领先。

2.上半场第18分钟,突尼斯队任意球,头球攻门,球进了,11号布龙门前头球破门,为突尼斯队扳回一球,1:2。

3.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利时队前场进攻,妙传禁区,跳射,球进了,9号卢卡库轻松破门,为比利时队以3:1领先。

4.下半场第51分钟,比利时队中场长传,晃过守门员,打空门,太漂亮了,又是阿扎尔梅开二度,为比利时队以4:1领先。

5.最后,比利时队以5:2获胜。

在F组的第2轮小组赛中,韩国队对阵墨西哥队。

1.上半场第26分钟,20号张贤秀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由11号贝拉主罚,1:0,墨西哥队领先。

2.下半场,墨西哥队攻势不减,突然一脚打门,球守门员托了出去,打门的是10号桑托斯。

3.下半场第66分钟,墨西哥队中场突破,分球,晃过后卫,打门,球进了,14号埃尔南德斯禁区内破门,场上比分2:0。

4.补时阶段,韩国队前场进攻,突然一脚远射,球进了,7号孙兴慜禁区外突施冷箭,为韩国队扳回一球。

5.最后,墨西哥队以2:1获胜。

在F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对阵瑞典队。

1.上半场第31分钟,20号托伊沃宁门前跳射破门,为瑞典队首开纪录,1:0。

2.德国队大举反攻,下半场第48分钟,德国队左路下底,横传,包抄打门,球进了,11号罗伊斯门前包抄破门,为德国队将比分扳平1:1.

3.下半场第82分钟,17号博阿滕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德国队场上以10人迎战。

4.终场前2分钟,23号戈麦斯头球攻门,球被守门员托了出去。

5.补时阶段,德国队任意球,打门,球进了,关键时刻,8号克洛斯为德国队攻入制胜一球。

6.最后,德国队以2:1逆转获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