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爆大冷 阿根廷0比3惨败晋级渺茫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周四,俄罗斯世界杯进行三场小组赛,阿根廷以0比3惨败给克罗地亚,爆出大冷门。法国则击败秘鲁锁定16强,而澳大利亚队逼平了丹麦队。

拥有球王梅西的世界杯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在周四的比赛惨败给克罗地亚,连丢3球。虽然阿根廷上半场多次给克罗地亚队制造威胁,但都没能打开局面。第53分钟,克罗地亚队雷比奇利用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的失误,顺势凌空抽射得分!第80分钟,克罗地亚莫德里奇禁区前远射,再开纪录!而到了比赛终场前,克罗地亚队在对方小禁区玩起倒脚配合,最终拉基蒂奇将球推射入网。此役后,克罗地亚率先在D组出线,而阿根廷队闯进16强的可能微乎其微。

再来看法国与秘鲁的比赛。比赛第34分钟,法国球员吉鲁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起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飞,但随即被门前中路跟进的19岁小将姆巴佩轻推入门。姆巴佩也成为法国队世界杯史上首个未满20岁的进球者。随后,秘鲁队虽然有一次极具威胁的远射打在球门立柱,但最终没能改写比分,以0:1吞败。秘鲁出线无望,法国则稳稳拿到16强入场券。

而今天进行的第一场比赛是澳大利亚与丹麦间的较量。

开场第7分钟,澳大利亚队员头球解围,但球立即被跟上的丹麦球员接到,迅速传到丹麦中场大将艾利克森脚下,他不假思索的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一球领先的丹麦队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37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角球,丹麦前锋波尔森和澳洲球员争顶时手球犯规,裁判向波尔森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澳洲队长耶迪纳克操刀主罚,一脚命中,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目前,丹麦排在小组第二,澳大利亚队则保住了晋级的一线希望。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