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演《人狼》 韩孝周赞SHINee珉豪眼睛清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9日讯】韩国电影《人狼JIN-ROH》今(18)日于首尔江南区举行制作发表会。参演该电影的人气明星韩孝周郑雨盛姜栋元、金武烈及SHINee成员崔珉豪皆出席活动。这天的活动中,女星韩孝周称赞珉豪“眼睛好清澈,像鹿眼一样闪闪发亮”。

真人版电影《人狼JIN-ROH》改编自日本动画电影,由韩国导演金知云执导,于剧中饰演“李允熙”一角的人气女星韩孝周,在本日活动中坦言,本次接演此剧,在拿到脚本时就让她很苦恼,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几乎可以说是自己接演过的作品中最难诠释的角色。

韩孝周表示:“一直到开拍前,我都还在研究,很苦恼究竟要怎么诠释好这个角色。因为觉得自己很多地方会做不好,所以连去拍摄现场都感到很害怕。”她谈及自己是在导演的指导及现场的气氛中,努力去贴近自己所饰演的角色。

而韩孝周也透露,自己是因为拍摄这部电影才第一次见到珉豪,她称赞珉豪“眼睛好清澈,就像鹿的眼睛一样闪闪发亮”,并表示珉豪是一位拥有多种面貌的演员,也感受到了珉豪对拍戏的热情。

参演该电影的SHINee成员珉豪则是谈及,本次能与许多了不起的前辈一起拍戏,他感到很光荣。珉豪也透露,自己在拍摄现场学到了很多。

本次主演该剧主角“林钟庆”的姜栋元透露,自己于2012年左右就接到了该剧的邀请,为了诠释好本次的角色,自己也努力去运动,还首次尝试将自己晒黑。他也谈到这次能跟前辈郑雨盛合作演出,感到非常光荣。

韩国电影《人狼JIN-ROH》将于7月25日于韩国上映。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