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扰政 民主党阻立法 川普倾吐不满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周五,川普(特朗普)总统还就“前竞选经理”“曼纳福特”入狱,以及打击非法移民等议题做出回应。

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之前指控,川普前竞选经理曼纳福特多年来为外国政府担任说客,却没有如实申报。上周再指控曼纳福特妨碍司法、干扰证人。

周五,联邦法官撤销曼纳福特的保释条件,下令他入狱待审。

川普总统当天回应称,他的竞选团队和俄罗斯没有任何勾结。调查团队试图以莫须有的罪名加害曼纳福特。

美国总统川普:“曼纳福特为我工作过很短的一段时间。我对一些人感到非常不满,因为他们针对某人去调查他12年前的历史,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

曼纳福特本人则否认一切指控,他将于7月底在维吉尼亚州出庭。

另外,针对近来对美国严厉打击非法移民的质疑,川普表示,看到未成年子女与父母分离,让他感到非常痛心。他批评,这一切的根源在于民主党阻挠新移民法的通过。

美国总统川普:“我不希望看到父母和子女分开。民主党人可以和我们合作,公平地说,我们正在进行交涉,他们应该为边境安全做出调整,我们需要边境墙,我们需要边界安全。”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周四引述《圣经》经文为政策辩护,捍卫当局执法的合法性。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则表示,这是民主党遗留下的司法漏洞,川普当局只是依法行事。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