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6):输出革命(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讯】【石涛评述】(3176-2)

提要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6):输出革命(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在这期节目中呢,因为我们是提前录制的,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是习近平干的事儿,5月4日还是5日是马克思的生日,200周年的生日,他高调纪念。列宁在1918,苏维埃政权第一次成立1918年,1818马克思出生,1918列宁出现,2018习近平说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应对了一个词儿,应对了一个大家公认的说法,百年红潮,百年红潮。大家听我这期节目的时候,在1989年六四对学生的屠杀,正好在这时间段上,2018瞠目结舌在我个人眼睛里,真正的瞠目结舌还没出现呢,但一定是在时间表上,时间告诉了所有人真实的故事。那我们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向其他亚州国家输出革命,给华人带来了恶果,比较典型的就是印尼,最典型的。5、60年代中共向印尼,提供了大量的经济援助、军事设备,来扶植印尼的共产党,因印尼共产党当时成为了印尼第一大党,有300多万人,从而后来出现了大规模的排华,实际是排共。

杀掉大规模的,华人被杀掉,是因为华人被共产党欺骗,所以当时的所谓的排华,是印尼人在杀共产党,不能接受的,被解读成排华政策。缅甸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包括马来西亚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现在马来西亚我们看到,以一带一路的概念,他马来西亚上一届的总理吧应该是,在这一次大选中意外失败,结果新上来的90多岁的马哈地尔,突然开始大规模的,上来就把下台的总统给抓了,据说搜出现金是2800万美金,光现金啊,他是什么LV包还是什么包啊,1000多个,他老婆。而在当初之前马来西亚,跟今天的中共的一带一路非常火热,这就是这个圈就这么画圆了。

向非洲、拉丁美洲输出革命。马克思说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这话是胡说的,在他解放全人类的时候杀人无数,在解放自己的时候发觉自己给杀了,自己杀了自己,对吧!共产党自己杀自己的人。当习近平以中共政权背书下的,这个状况下背书自己的时候,他反腐的一切就是共产党杀自己,而他现在唯一的就是他没亲手杀人,这是确实是走到现在,他还没有亲手杀人,没有。对拉丁美洲输出革命,包括巴西、玻利维亚、哥伦比亚、智利、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现在都相当乱,现在也相当乱,相当乱。

而与此同时在拉美地区,我们知道有古巴,有古巴,所以这是它讲的输出革命的,分成各地区的,那包括非洲、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莫桑比克、几内亚。当时我想到的就是给非洲的,应该赞比亚建的什么赞比亚非洲铁路,据说现在全都废掉了,全都废了,所以这是用钱去输出革命,它用钱用利益,然后它带去的全是杀戮和贫穷。你看它带去了钱,但它带去的是贫穷,钱只给少数的魔鬼的。东欧输出革命像阿尔巴尼亚,其实整个东欧地区呢,就是一个共产党的本身的占据的地区,波兰、捷克、匈牙利,在上个世纪5、60年代的时候,在东欧曾经反过苏共,匈牙利、波兰、捷克,但后来都是出现的,像布拉格之春等等被苏军镇压。所以它的维持一定是靠鲜血的,它的维持是靠杀人的,因为它是外来的魔鬼邪灵,它不是人生命的本来。

那紧接着最后它谈到冷战终结,冷战结束,认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主张的暴政终于完结了,但这是一个魔鬼的伎俩。它说在苏美对抗时转移了人们对中共的注意,而89六四屠杀,邪恶的江泽民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凭借中共已经锤炼成熟的镇压手段和谎言,持续系统地破坏传统文化,建立党文化,以道德沦丧为方法培训出反传统、反道德的,为其以后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并最后毁灭人类做好了充分准备。所以到了江泽民这儿,他以89六四的民主运动,在人的单纯这一面的,人性的恢复和民主运动,而当时的89六四的学生,是维护共产党不是反共的,但被它大肆屠杀,被邓小平大肆屠杀之后,最大的获利者是江泽民。

而江泽民从上海到北京,只有曾庆红陪同,所以今天我们看到的,江泽民是只蛤蟆,曾庆红是只螃蟹,两动物。而它两动物上来之后,直接对垒的是真正的信仰,十年之后对法轮功的迫害,在邓小平死了之后。而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信仰的迫害,让我们回到当初,封神演义的时候,你就会看到当时全是动物啦,全是动物,从通天教主的弟子,他用的最著名的动物,就是仓颉造字时的那个王八盖,那只王八,金龟圣母是他的大弟子。那后来的动物呢,包括狮、狐、猴,就是后来的文殊菩萨、普贤菩萨跟观世音菩萨的坐骑。所以那个时候就演绎了是动物,动物一定抢人身,当它有本事的时候,当动物抢到人身的时候,就是人间出现大动荡,人间将出现大清洗,应该叫清洗,我个人以为应该是叫大净化,大净化就是斩妖除魔,把那些披着人皮的,就是抢了人的肉身的各种动物都清出去,人将会出现什么样?大灾难。

如果人出生宋英杰他的儿子,能够记住自己前世的话,那人的来处都有这样的来处的话,那人的死也是有因由的,对不对?人的死是这一生的过程奠定人的基础,和他内在生命的基础,就是灵魂的基础,那被进化了,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讲,把那些狐黄白柳动物全部扫掉了,是对人的慈悲而不是杀孽。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接受,是对人的慈悲,是对那些真正人的尊重。在前共产阵营的国家中虽然共党倒台,但全世界范围内对共产主义的清算,对它犯的罪行的审判从来没有进行过,俄国从来没有清洗过苏共的影响,和废除特务机构克格勃,今天的普京就是克格勃来的,所以走到今天的现在。

过去的克格勃首脑掌管着今天的俄罗斯,你看,共产主义的理念思想依然存在,很多被共产党邪灵,训练成熟的共产分子还在,渗透到西方乃至全球。对共产主义有着深刻认识的,老一代西方反共斗士们,随着年岁流逝已经离开了人世,新一代人对共产主义已经成为历史,对它的杀戮、邪恶、欺骗没有认识,没有愿望去认识,因此原有的共产主义者,依然按照激进的渐进的共产主义理论行事,做着各种破坏本国意识形态,社会体制乃至暴力颠覆,这些国家政权的活动。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