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6):输出革命(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讯】【石涛评述】(3176-1)

提要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6):输出革命(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宋英杰中央电视台这个事,这个说他儿子是十年前死在了北川,反响太大了,应该说反响太大了,那到我做节目的时候,我没有看到国内去封杀他。而相应的连带出来的,包括海南、河南、甘肃、宁夏,其实很多地方以各种,就是国内的新闻电视台,以各种方式在拍摄这些离奇的事情,因为它离奇就解释不了。其实父母,我们都是为他人的父母,对吧,我们自己的孩子以后,大多也都以别人的父母,父母只是给了一个肉身的载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那灵魂进入了载体的缘由,是超越了这个时间控制的本身,超越于我们地球上所拥有的这个时间的本身,它来自于更高的因由,我们称为缘分。

谁控制着缘分?宋英杰他的儿子怎么就进了他们家。他还记得当初的,十年前死的时候的自己的孩子,还惦记着这件事情。为什么进了他们家?什么力量选了他们家?什么原因造成了选了他们家之后,他要说出这样的话。按照中共实证科学的说法,你得有个因为所以啊,你能证明吗?所以在那个基础上,大家都不拒绝的时候,你要明白那是在描绘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真实,我们不死的灵魂在现实生活中的一切。而我们今天当把那种事情,当成特异的事情的时候,是今天的我们的利益的,我们自己的缺心眼,二百五,傻瓜。因为面对自己生命,可能真实的过程的一样,你却把它站在自己私心的角度,欲望的角度,把它当成奇异的事情。实际那奇异的事情是生命的真实,而自己贪婪自我欲望的肉体,却是生命的虚假。

爹妈只给了你一块肉,没有给你灵魂,对吧。路虎车厂只造了一个车,你得花钱买才能进成为车的主人,你们俩之间的缘分就是花钱买。你爹妈造了一块肉,你们两个的缘分是,你跟爹妈的缘分是曾经的你们一起,曾经在一块儿玩过牌,一块儿弹过球,一块儿撒尿和过泥,没和好,后来再和一回吧,就来了,那就叫缘分对吧。跟那边车厂造了个路虎,你今天说我可攒够钱了我弄弄肩膀,我买一辆路虎。你往里一钻,别人看到,诶一辆路虎,谁也没管里头看什么人,先看见是路虎对不对。大家看我先看这张脸,大家看你也先看你那张脸,看这张脸往那一坐,说你可别以貌取人啊,你别以为开路虎就有钱啊,就有身份啊。为什么,然后要谈什么,要谈心,两人搞对象要谈心,要去触摸那内在的生命。

所以一触摸完了,丑妻近地家中宝,说媳妇别娶漂亮的,为什么?惹事。为什么惹事?现在都是以貌取人。诸葛亮的媳妇可难看了,他要的什么,他要的内在的灵魂。姜子牙的媳妇嫌他,后来自己自杀了。那姜子牙那么大本事,他不能把媳妇留住,姜子牙那么大本事,他不能把他媳妇给说服了,那是姜子牙的错吗?那是命运的,活该,那个女人就盯在肉这层面的东西上。姜子牙那么大本事,卖面被人踢了,开个店肉都臭了,它就不让他挣到钱。最后去算命去了,这个东西他行,结果把琵琶给惹着了,琵琶精给惹着了,对吧,没招了。

他姜子牙想用自己的本事去救,去规劝纣王,那是他生命境界的自然表现。而生命境界的自然表现是允许的,他的行为并没有阻止天意,他也阻止不了。所以在纣王要杀他的时候他就跑,然后给纣王就逗乐了,说这大老头子,他都70多奔80了,他能跑到哪去,他就跑,后边的御林军就追他。然后到了这个,到了宫里面的河他就跳了河了,然后纣王自己就哈哈就笑,说这破老头子,他跳了河了借着水遁走了。所以人中的笑话,被人的利益所耻笑的一些人,是真正的人,今天的社会到处都是。

所以有集节目我说未来佛在人间。节目的时候我跟大家讲,我说共产党是就像天魔来的,它把整个地球在用了200年的时间,前100年塑造理论,后100年屠杀。因为共产党屠杀生灵,要把地球上的人都毁了。那佛魔,魔来了,佛就来了,佛就有这么大本事对应那个魔鬼。但你能听懂祂,你要能够知道祂,对不对,你怎么能知道祂?肯定不是在欲望利益上,一定是在心里的碰撞上,生命内在的碰撞上,是不是。这个概念就是一个,它要触及到内在生命的灵魂。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6):输出革命

但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输出革命。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第六。共产邪教在全球的传播,依赖的是暴力和谎言对吧,杀人和欺骗。一个大国向小国输出这种邪教意识形态的时候,暴力是最快捷有效的方式。自由社会如果不能够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教特征,就会对它凭借暴力或谎言输出的邪恶意识形态掉以轻心。大外宣孔子学院。共产邪教在亚洲、非洲、南美和东欧的扩张和渗透,向亚洲输出,向非洲输出。向亚洲输出革命,它说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夺取政权,实际上就是苏联输出革命的结果。从1919苏联成立第三国际开始,就输出革命。列宁在1918开始,现在是2018年,对吧,列宁,共产党,真正的输出革命100年。而马克思从出生,到列宁建立政权100年,百年红潮,两个百年,一个是理论一个是实践。

共产党搞不好就死在今年了,共产党搞不好就死在今年了。无论2018年出了多少事,我跟大家说截止到现在出了多少事,我跟大家说那都是小菜,张飞吃豆芽小菜,大菜没出来呢,但是呢应该出锅了,就没端桌子上了,那爷们正端着盘子走呢,你信不信随你啦。朝鲜战争:共产邪灵为了毁灭全人类,而力图占领世界,
它会利用人对权位和名利的欲望,诱惑人向世界推广它的邪教的意识形态。斯大林、毛泽东、金日成、胡志明,就是在这种野心的驱使下行事。他一定是从内在生命本身上,来表达他的想法,从内在生命本身上,去分析他为什么这么做。

越南战争,越南战争前1954年,中共支持越共战胜法国,从而出现了南北越南的对峙。后来法国撤出越南,那北越南对南越的入侵和美国的介入,使得越南战争升级为二次大战以来最大的局部战争。美军直接参战时间9年,所以这是一种输出革命的概念,其实这是讲越南战争啦。刚才我们谈到的是朝鲜战争、红色高棉、柬埔寨,所以在中共周围的小国,都发生了战争,中共周围的小国,都出现了这种杀戮。

其实包括缅甸,你也看到这种东西。越战中越共要求中共大规模援助越南,后来成为中越交恶的导火线。输出革命以巨额援助为代价,要求越南不停的跟美国打下去。现在表现的一切,中共背书下的习近平,横插一杠去挑拨金正恩跟今天美国要进行的一切,就这么回事。朝鲜半岛如果和平统一,中共没有任何一点点立足之地,它一定让它处于战争状态,这是生命邪恶的本质。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