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指控知名环保组织 替中共做事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讯】周三,“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导,美国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的两名资深共和党议员,发信给著名的环保组织“自然资源保护协会”,要求该组织澄清与中共政府历时20年的关系,并交出所有跟中共交易的文件。那么这个组织到底做了什么呢?来看时事分析员李沐阳的报导。

好的!

这个“自然资源保护协会”几次提起诉讼,试图阻止或遏制美国在太平洋的海军演习,理由是反潜作战演习和远程声纳的使用会伤害海洋生物。与此同时,他们对于北京在南中国海岛屿上进行军事化建设保持沉默。

而且该组织在处理涉及北京的环境问题时,暗中偏袒中共,通常避免批评中共官员,却对美国采取“对抗”的态度和方式。

鉴于此,美国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的共和党要求他们注册为“外国代理人”。

一份中情局的报告还显示,中共在美国通过资金来影响大学、智库、权益组织和其它机构,来进行影响深远的渗透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