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悉尼放映 观众聚焦中国非法器官交易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讯】周三(6月6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纽省议会,2015年度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出席了她的电影新作《重逢》(Reunion)放映式。这部电影让观众聚焦正在悉尼展出的“真实人体展”以及中共非法器官交易的话题。请看报导。

周三晚,以停止不道德器官交易为主题的放映式和讨论会在澳大利亚纽省议会举行。

由荣获2015年度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担任主演的短片《重逢》,展现了在全球巡回的人体展不为人知的一面,引发人们警觉。

这部电影引起观众高度关注,并热议正在悉尼展出的“真实人体展”以及中共非法器官交易的话题。

“真实人体展”的尸体来源无法得到证明而备受质疑。

悉尼大学医学教授MariaSingh:“我最大的担心就是,那些展出的人体,实际上不是自愿捐献或获得同意的,这些人体很可能来自于良心犯。”

观众Julie Medbury:“展出的遗骸并没有获得死者同意,这完全违反了最基本的人权。这样的人体展不应该存在,尤其在西方国家。”

观众Arnold Medbury:“在没有获得死者同意的情况下,我觉得整个展览都让人厌恶。”

人体展主办方承认展出的尸体和器官来源于中国,与会嘉宾再度提出了对中共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悉尼大学医学教授MariaSingh:“非常可疑的是,尸体和器官来源地与我们知道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被关押的劳教所是同一个地方。”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这种展出是非常不人道的。在没有办法查清这些尸体来源之前我觉得应该赶快把这些展出停掉。”

新唐人电视台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