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各界吁勿忘六四 结束中共专政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讯】六四事件29周年前夕,在法国巴黎,人权团体及各界人士举办名为“纪念六四”的活动,请看报导。

6月3号,前来参加活动的有民主中国阵线、中国团结,法国藏汉协会,还有一些法国政治学院,社科院的学者,及刚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年轻学生等,他们手持鲜花,向位于巴黎二十区Gambetta的公园、六四亡灵纪念碑献花。纪念碑上写着:献给争取自由民主的烈士。

六四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队总指挥 张健:“我们面对专制者,它就是让我们忘记这些事情,然后它不断的抹杀、诬蔑,但是我们只要是拒绝这种遗忘,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六四的同学过去的杀戮,对法轮功团体的活摘器官等等这些事情,都是在发生,我们不期待他们去平反,因为老百姓心中是有杆秤的,头上三尺有神灵,但是我们今天所做的事情是什么呢?就是告诉中国人我们国家历史发生了什么,而认清谁是邪恶,谁是善良,谁是真理,谁是光明。”

原北京市民、六四亲历者 芳芳:“我是六四的历史见证人。我住的地方正好是在长安街边上的六部口,近西单那一带。正好部队打过来的时候,是正好打得最激烈的地方,我亲眼全部都看到。当年我28岁。长那么大第一眼见到的死尸,看到六部口十一个被坦克碾死的学生。这些事情,过去二十九年了,一直还在我的心里。太难忘记了。”

法国高校教师 宋征时:“我觉得这个政权像一个绞肉机那样,人进去都被绞死,绞烂,所以我们只有解体中共,我们人民才能太平。”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