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99超市普莱森顿第二家分店新张

【新唐人2018年06月02日讯】大华99北加州的第17家分店,6月1号新张。地点位于普莱森顿580边新建的东方明珠购物中心内,在旧金山利弗莫尔名品折扣店购物中心斜对面。

大华99北加州市场部副总周振强:“选这个地点因为这个购物中心是全新的,还有就是因为普莱森顿是发展很快的一个城市,所以我们在这边选这个地方。一来是我们在普莱森顿有一家分店,在那边客人的需求很大,所以在普莱森顿再选一个地点,满足我们客人购物的需要。”

来旧金山利弗莫尔名品折扣店购物中心购物有许多华人游客,大华99表示新址将不仅满足周围新建社区的需求,同时也将满足人们购物后对熟食的需求。

大华99北加州市场部副总周振强:“这些所有的餐馆,所有的租客,都是全新的,所以他们的服务对象跟我们这边理论很相近,所以我相信我们组合起来,对客人来说,来大华购物,就可以随带整个购物中心都会整个带起来,就是客人一定很喜欢这里。”

大华99副总裁周海若:“我们主要的现在拓展是在东部,我们在新泽西州、在华盛顿特区陆续开了四家了,所以我们还在准备,就是在东部还要扩张。”

从一年开一家店到一年开四家店,大华99近年来在东西海岸迅速发展,这已是它全美第49家分店。

大华99副总裁周海若:“很多的是管理的一些专业化,很多这些方面的经验,都来自于主流的超市的经验,所以在人员的训练方面,我们的商品这些方面,我们都是用系统在管理。我们货架上面有什么货少了,他们那边马上就收到信息,少到了一定的程度,他马上就给我们送过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