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次危险运营 华人巴士公司经理禁职五年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纽约一名华人巴士公司的经理,因为长期以来存在违反安全规定等行为,危害乘客安全,被禁止从事大巴运输行业五年。

美国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FMCSA)22日宣布,对布鲁克林华人梅瑜华(音译,Samantha,Yu Hua Mei)进行五年行业禁入的处罚。

从事客运巴士行业的梅瑜华曾参与创建、管理和运营多家巴士公司,并担任安全经理。

2016年,梅瑜华和其他13名经营巴士公司的华人被以跨州共谋欺诈、为商用巴士骗取低廉保险、以及妨碍联邦汽车安全管理局(FMCSA)的安全规定等罪名起诉。梅瑜华在2017年认罪,并承认与其他合伙人欺骗宾州和联邦政府,以陈述虚假事实获得长途巴士经营许可。

此外,执法部门还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其他违规行为,包括梅瑜华经营的巴士客运公司所雇用的一些司机,没有接受过跨州驾驶的培训,而承担跨州营运任务;一些巴士司机同时为多家公司开车,经常疲劳驾驶;其巴士公司因多次违规被联邦汽车安全管理局吊销执照后,她却立即用其他名字开设新的公司,并且继续用相同不合安全规定的车辆载客营业,给乘客带来安全隐患。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