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湾区房价再创新高 同比上涨13.3%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据全球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周四(5月2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四月,湾区房价连续两个月创下新高,中位数价格攀升至8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3.3%。

CoreLogic的报告包括湾区九个县所有新建和现存的独户住宅与公寓。报告显示,四月共出售了7,497套房屋和公寓,比三月增加了4.5%,同比增加了8.2%。房价中位数达到85万美元比三月上涨了2.4%,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3.3%。

其中圣塔克拉拉县连续五个月的同比价格涨幅最大,为23.3%,不过圣县的4月房价却比三月份下降了5.8%,也是湾区最大的降价幅度。

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的分析说,湾区房屋中位数价格上升是因为中高价位区域的房屋销售升高,另外,可负担地区的房屋库存不足,让许多首次购房者感到沮丧。

房价上升的另外原因是,房屋贷款利率持续走低,过去一年中只上升了0.75%。分析还指出,房价上升导致许多人不愿出售他们的房屋,因为担心将无法在湾区买到替代的住宅。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