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延续港视梦 首任监制拍《东方华尔街》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五年前的香港电视风波,令刘德华等一众艺人站出来,为争取发牌发声。虽然香港电视发牌最后希望落空,不过当年的影帝,却实现了另一个电视梦,他首次担任监制拍摄的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周四起全球播映。

刘德华(华仔)监制、斥资超过500万美金拍摄的FOX首部原创影集《东方华尔街》,23日于香港举行首播记者会,华仔连同导演黄国强,率领吴镇宇、张孝全、张可颐、谭耀文、廖启智等一众演员与媒体见面。

刘德华透露,今次参与电视制作,源于为曾担任港视《选战》的导演黄国强圆梦。

电视监制刘德华:“有一个电视台,之前请了很多人,这群人因为没有拿到电视牌照,结果很多人都躺在那边在示威,这一位就是其中一位。他经过这次之后,他跟我说他的心还是喜欢电视,我一直等着他。”

导演黄国强:“合作过程,我从刘生身上学到,怎样将一个项目从高的角度去看。”

戏中两大男主角吴镇宇和张孝全斗戏,好戏连场。

男主角吴镇宇:“演起来比较过瘾,因为空间和长度可以让我们尽量伸展一下,而且没有那么多无聊的对白。”

台湾明星张孝全还现场用粤语讲金融术语。

男主角张孝全:“挟他空仓,挟到他没货。”

五集迷你剧《东方华尔街》,以亚洲金融市场为题材,讲述一队隐世的金融雇佣兵,欲狙击香港政经界传奇人物的博弈中,将整个亚洲的金融市场卷入漩涡的故事。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