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新租管法案 市议会全体通过

22号的旧金山市议会,一致通过了李丽嫦提出的禁止加租法案。这个新的租管条例规定,一栋物业在转换房东的时候,新的房东不能因为债务和物业税的理由加租。这个新条例将影响到在今年4月3日以后购买物业的业主。不过,这个限制不包括水费、垃圾处理费的上涨。

2. 美西最高建筑正式投入使用

5月22号,美西最高建筑Salesforce Tower正式投入使用。这座大楼坐落于旧金山的第1街和米慎(Mission)街的交界处,高度为1,070英尺,也就是326米高,超过60层,耗资11亿美元。Salesforce Tower取代泛美金字塔(Transamerica Pyramid),成为旧金山的最高建筑,也是芝加哥以西美国最高建筑。企业云巨头Salesforce公司买下了它的命名权,并且使用其一半以上的办公室。

3. 加强警力后 湾区捷运犯罪率下降

湾区捷运BART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的几个月中,在BART上的抢劫等暴力犯罪案件,与去年同期比较有所减少。抢劫案件从去年同期的110件下降到92件,偷车和偷窃案等也有所下降。与此同时,捷运也加强了警力和对犯罪嫌疑人的逮捕行动,逮捕的重罪犯人数增加了21%。在过去18个月中,BART新增了22名警官,目前还在继续大力招募警官。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