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回国 粉丝热情接机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周二,神韵纽约艺术团从英国爱丁堡载誉回到纽约,圆满结束此次2018全球巡回演出。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粉丝热情迎接。

神韵纽约艺术团一抵达机场,热切期盼许久的粉丝,纷纷献上鲜花和气球,表达对神韵的喜爱。

神韵纽约艺术团这次2018全球巡回季,从去年年底开始,共巡回了12个国家,34个城市,121场演出,场场大受好评。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 唐瑞:“这次在欧洲,几乎场场都是满场,现在欧洲人特别接受神韵,非常喜欢。”

神韵致力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用舞蹈和音乐的形式,将纯善纯美的信息传达给观众。这种坚持,使演员保持最好的状态。

神韵艺术团领舞演员 王琛:“演出的过程我们每个人都很享受,因为出发点是好的,想要表现纯善纯美,当心态很纯净很向上的时候才能表现出这种能量,对我们来说再紧的路程也不会是太累的。”

神韵善的力量跨越国家和种族,许多观众看完演出反应激动,甚至落泪。

神韵艺术团领舞演员 王琛:“大家都想体现最好的给观众,呈现最善最美的给观众,观众接受到了,心里应该会有一些反应。”

即便已经技艺超群,舞蹈演员们还是相当谦虚,表示在技巧和人物深造方面精益求精。

神韵艺术团领舞演员 小林健司:“往深层挖掘角色的味道和感觉,

神韵纽约艺术团这次回到纽约,将马不停蹄地准备明年全新的节目,为观众呈现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瓦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