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揭魔鬼真面目 《九评》编辑部再出新书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讯】揭魔鬼真面目 《九评》编辑部再出新书

继《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后,《九评》编辑部最近又推出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根据“大纪元新闻网”的预告,新书的全文将在该网站上连载。

目前已经发表的前言和绪论,内容包括:共产主义是魔鬼,其目的是毁灭人类;魔鬼毁灭人类的主要方式;共产主义思想是魔鬼的意识形态;作为一种超自然力量的魔鬼的特点;魔鬼的多个面目;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对共产主义的向往是一种“罗曼蒂克”的幻想;魔鬼造成文化的毁灭和道德的崩溃;以及回归神,恢复传统,走出魔鬼的安排等。

吉林青年十二年前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吉林市的一名青年,因坚持法轮功信仰,2006年1月8号在山东被迫害致死,消息12年后才被披露出来。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5月20号的报导,这位青年名叫李松天,1998年因患多种疾病而走入法轮功修炼,炼功三个月,身体就完全康复。

2004年李松天在山东省青岛市被非法抓捕、判刑4年,但在看守所关押期间,就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之后又被劫持到济南监狱医院进行所谓的“治疗”,结果越治越虚弱,最后生命垂危。而警方却在这时,把他空运到吉林,交给他母亲。回家不久,年仅29岁的李松天就含冤离世。

密苏里州参院通过决议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美国密苏里州参议院5月18号全票通过二十八号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决议案的发起人、密苏里州参议员吉尔.舒普(Jill Schupp)表示,作为密苏里州的居民,他们不能容忍这样的人权侵犯和迫害继续发生,不能容忍中共继续活摘器官。

她说:“没有人愿意用另外一个无辜生命被屠杀得来的器官,换取自己的生命延长。”
吉尔.舒普还表示,能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反对迫害,她感到很自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