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75岁市长遭突袭围殴 当场倒地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0日讯】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19日,举行第一次世界大战遭土耳其杀害的希腊人纪念活动,过程中,75岁市长遭10几名抗议人士突袭围殴,倒地不起,助理见状紧急将其扶起送医治疗。

综合媒体报导,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市长布塔利斯(Yiannis Boutaris)以反民族主义的观点闻名。

19日在其参加的活动中,被民族主义份子群起围攻。从视频中可见,有几名粗壮的男子先向已75岁的老市长投掷瓶罐,并在布塔利斯跌倒时,猛踢他的头部和腿部。

其助理随后将其扶起,徒步走到停车处送医治疗,过程中还不时有人欲暴力相向,而其座车也被愤怒民众打破后挡风玻璃,留下一地碎玻璃。

相关视频:

布塔利斯事后对媒体表示,“这是一场噩梦,有几个人攻击我,他们在到处打我。”据了解布塔利斯住在医院里过夜。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