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董事长:5年内至少要达20亿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讯】欢迎回来,恒丰银行,成功走过20年,成为全休斯顿第二大的,社区银行,吴文龙董事长,亮出未来5年的目标—至少要做到20亿到30亿美元。来看报导。

恒丰银行建行20周年庆5月12日在Royal Sonesta大酒店隆重举行,恒丰银行全体董事、银行股东、银行在全美各地分行员工代表,以及各界宾客近700人盛装出席。

恒丰银行成立于1998年5月18日,总资产从当初的1500万发展到今年15亿5000万美元,在德州、内华达州和加州共有18个分行。恒丰银行是休斯顿目前总资产名列第二的社区银行

吴董事长说,恒丰银行成功走过20年,期间经历了美国两次经济危机,即使在经济最低迷时期,恒丰银行的盈利一直保持成长势态,特别是2008年休斯顿银行业普遍遭重创,只有恒丰银行一枝独秀,成功的关键就是团队的齐心协力和正确的决策。

在目前银行业竞争激烈,外州银行不断迁入休斯顿的市场变化下,吴文龙董事长亮出未来5年目标——至少要做到20亿到3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