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国会将推进阻止中国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讯】【今日点击】(3158-2)

提要
美国国会将推进阻止中国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
美亚太代理助卿:中国代表团订单虽好但美国目标是撬开市场大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星期五,有期节目跟大家说到李连杰,李连杰呢到西藏一个庙宇当中呢,去,去上香吧。咱也不好说什么,一开始不太相信,就咱也不敢确定,因为是在Twitter上传的,那后来在看到更多的视频出来之后,应该是他。不敢确定的原因是因为,他应该是63年出生的,如果过了生日也就55岁,但是看样子像70了。他报导呢因为头发没了嘛,那头发没了剩下的头发是白的,那你跟他在电视屏幕上,电影幕上看到的,那是完全两回事儿了。在他的介绍中,人说是因为他得甲亢,我印象中甲亢就是能吃,
别的咱就不知道。后来结果有个朋友呢,在Twitter上发了个推文,他是发给我的,他说涛哥我知道这种甲亢,吃东西然后呢吃东西不胖应该是,他必须要吃药。而长期吃药,造成这个人的浑身没有力量,没有力量,然后呢他说是头啊大脑浮肿,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呢,脸会肿起来,眼睛睁不开的。

人说的,人说的原因就是他的一个邻居很好,就得这病,他说后来因为长这个病又不能根除,后来这个人呢就,就是很难维计很难活下去。他说后来其实在这个背景之下,大概也是个妇女啦,他说就跟这个,给留言的这个朋友呢的母亲,是炼法轮功的。他说就跟他妈妈偷偷炼功了,因为没招这个医院没得治的,跟他妈偷偷炼功。他说挺厉害的,他用了那么个词儿,他说厉害了我的师,那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炼法轮功啦,反正他说厉害了我的师,他借用了国内说这句话,来赞赏法轮功的师父啦。他说原因就是这个女的,大概他说炼第一套功法,法轮功一共有五套功法,炼第一套功法,他说炼的时候呢,他就感觉这个人,就这个病人啊,他说就觉得这个人就不一样,因为他有抻有各种动作,这个人就给拉大了,拉大了。他说我说不上理由来,他就是大了,他说我真说不上理由他就是大了,他就这么讲,我怎么看他都大了,他说这个胳膊可以伸老长,往上拔的时候,拔的时候这个人可以拔到顶天立地。

那这是这朋友写得啦,他说炼后来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去学炼第二套功法是个桩法站桩,通常站半个小时。他说这个人站桩呢,大概站了5分钟的时候,后面淌热水,他说我实在有点搞,她从后背出来热水啊,他能理解,他说应该是哪个浮肿的,因为他说得甲亢都是脸,他说应该是那个浮肿的东西出来啦。简而言之大概炼了,他说大概炼了两个星期,因为这是女人嘛,后来在第二个星期的时候,他说从这个女人的下体,开始排脏东西,排脏东西的时候这个女的害怕了,害怕了,说害怕了就去医院了。到了医院呢,医院不知道怎么回事,不懂,啊,不懂,那结果就这么前后,他说前后就发生这么件事情。后来他自己也说,他说这人也悟性太差了,你身体都那分上了,就这人要死了,医院治不好,那你开始一炼法轮功,刚炼这么三两天,身体已经出现变化了,扭脸你又不信,你又找医院去了,有病啊,所以我说这就是有病喽,对吧!这就有病了,这就搞不清楚了。

美国国会将推进阻止中国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

华尔街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国会将推进阻止中共政权,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这应该是针对川普的5月13日的推文说,要给中兴找出路时,那美国国会不干了。经过一年多的谈判后,参众两院推进一项,意在阻止中国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加大了该法案在今年成为法律的可能性。所以这是一个一直在讨论的内容,那结果川普的那个推文,促成了参众两院的政客们啊,要把这件事情给干成。最新的版本试图解决美国政府,将如何监控美国企业海外交易的问题,所以针对性是极强的。它说该法案已经引发了美国议员,在与中国有商业利益企业之间的争论。华尔街日报见到修版后的法案草案,美国政府将依据该法案,通过相互独立的的程序,来审查美国境内和境外的任何交易。所以当它这种立法出现之后,就像中兴、华为等公司,将在美国境内很难立足。你就知道,一个商务部就是一个美国商务部,对中兴公司的就这么一条禁令,你看对它的影响,这是一个公司,一个相应的手机品牌。如果美国公司在美国政府的,国家政策的背景之下,它无力抗争国家政府,因为这是一个国家的价值观,美国人的价值观。那换个角度来讲,中共政权是美国人民的敌人,是对美国价值观、人的价值观的破坏者,你看,你玩吧,那边说了我不买你大豆,你真是个豆子。我相信如果这样的法案推行的话,里面就有我刚才能够说到的类似的含意。

美亚太代理助卿:美国目标是撬开中国市场大门

做我这期节目刘鹤还在谈判,美国亚太代理助理国务卿说,中国代表团订单虽好,但美国目标是撬开市场大门。中共的政权是骗子的手法,当它遇到麻烦的时候,它说我有钱我来买你的东西,听起来很不错。这次美国人不是这个,我不要你钱进来买我的东西ok,我不要你钱进来买我的东西,你把你家的门打开,我带着货上你们家卖货去。大家听懂了,我不管你拿一百亿、五百亿、一千亿,我拿三千万的货上你家那卖货去,你得把门打开,两回事,纯粹两回事。所以共产党干的事就是鸡贼,我跟你讲就是鸡贼,我一直跟大家讲它的做法就是李莲英,那副鸡贼的,李莲英什么做法啊,你说我有毛病,我娶了四房老婆,你呢没娶到老婆,对不对?不明白的人说你看,你看那李爷 厉害喔,人家娶四房老婆,你怎么样,你娶不着,我跟你说实际情况李莲英比那个着急,能急疯了他。

美国主管亚太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叫做董云裳,其实这是中文名字,她的英文名字叫做Susan。她说华盛顿有一种说法 ,中国人多年来一直说要解决许多这样的问题,反复做出同样的,从来不兑现的承诺,有人希望尽快做些事情,那这些采购团促使人们打快拳,使得双方的关系恢复一些平衡,我认为我们真正想要做到的,是通过这些购买,努力撬开市场准入的大门。有报导讲刘鹤带来了2千亿美元的订单,所以才有人提出这个问题。在有关川普跟金正恩的峰会的问题上,她说中国非常支持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峰会,朝鲜半岛问题的解决同中国有直接利益。有关峰会会取得什么样的成果?她说金正恩是想改变国家目前的状况,这是对峰会前景有力的一点。他在西方生活了很长时间,他知道什么样,他知道韩国跟朝鲜的差别,他感到了巨大的压力。那他为什么这么干?所以咱们就这么说吧,在棒槌岛习近平跟金正恩见面是两个棒槌,打川普还是两个棒槌相互交换意见,还是有一个小子,要把另外一个小子当棒槌打,还是两个棒槌之间搞起来,不好说这事。我另外一期节目我跟大家讲过,金正恩自己没说话,他用他的通讯社说的话,通讯社说这一票货做完了,金正恩就会跟北京说,哥儿们你给的那个钱在哪呢?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