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执照纠纷 柔似密校方回应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讯】洛杉矶地区近年来时有发生按摩学校华人学生因毕业证照问题发生的纠纷。日前,柔似密美容美发学院召开记者会,回应该校学生因学习期满却没获得按摩执照的问题。

该校学生表示,原以为学习期满合格后就可拿到执照,但是校方却又增加一项按么局听证考试,很多华人学生英文不好、也没有准备,根本无法通过。对此,校方的解释是:

柔似蜜美容美发学院前负责人吴伊华:“有一些不法人士,因为现在按摩局不公开,有可能伪造我们学校的学时证,来申请按摩执照,所以造成按摩局对于我们所有学校的毕业的学生除了参加考试以外,再多了一个电话面谈。”

校方负责人表示,学生只要通过听证就能获取加州按摩执照,学校也透过各种途径在解决问题,他建议华人学生可以通过翻译重新申请按摩局听证。

柔似蜜美容美发学院现任经营者容良保(Kenneth Yong):“我们学校没有收费用的,再考第二次,应该是顺利过关的。 ”

律师刘龙珠表示,学校应在第一时间把按摩局的要求告知学生,包括可能的通过率。

律师刘龙珠:“学生可以自己决定说我继续留下来还是说我不上。”

他说,就现有材料,学生完全可以起诉学校和加州按摩局。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