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不近女色”埋首创作 五月天贺攻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8日讯】八三夭乐团17日宣布将于9月1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一事无成的伟大》演唱会,五月天、玖壹壹、Bii毕书尽、林宥嘉、廖人帅等纷纷录影祝贺,主持人阿达调侃说,八三夭都把时间花在认真作音乐、平常“不近女色”,才会身边都只有一票兄弟,团长小橘幽默回应:“女生就得靠你神通广大的人脉帮忙介绍啦!”

演唱会最后倒数3个月,团员们开始积极健身备战。先前允诺歌迷,若登上小巨蛋就要秀身材的鼓手“阿电”,被问及“最近在勤练哪个部位?”团长小橘妙回:“练眼神。”让众人笑翻;贝斯手霸天、吉他手刘逼则表示,最近都在忙新专辑及演唱会,天亮才回家,刚好顺便“练肝”。

今年初正式宣布首场万人演唱会的消息后,八三夭连续接下手游与饮料代言,曝光率增多,创下乐团成军以来的事业高峰。号称台湾“最没哏”的他们,也期许靠着看似“一事无成”的累积,将来有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伟大”。

写尽一路血泪 挑战万人大合唱
八三夭现场带来《我不想改变世界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变》,并首度公开演出新歌《致青春》和《一事无成的伟大》组曲。

演唱会同名主题曲《一事无成的伟大》15日首播,MV规划于5月26日推出。主唱阿璞感性表示:“这首长达6分钟的创作,可说是完整表达了八三夭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也为这个重要的阶段做下纪录。希望每个拥有梦想的人都能从中得到勇气,也希望歌迷朋友都能在演唱会前听熟,当天可以在小巨蛋一起大合唱!”

获赠“复仇者联盟”无限宝石手套
主办单位“JUSTLIVE 就是现场”送上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5只镶有不同颜色宝石的搏击手套,象征“空间宝石”秒杀完售、“力量宝石”精力充沛、“灵魂宝石”无尽热血、“时间宝石”唱好唱满不罚钱,以及“心灵宝石”美好回忆,团员看到特制手套也直呼惊喜。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