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向港府中联办递信 促停干扰神韵场地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来港演出,场地申请再度受到中共干扰。神韵香港主办方、新唐人香港分台代表,最近先后到特首办公室和中联办递信,要求中共停止干扰神韵演出,保障香港的一国两制和文化表达自由。

新唐人香港分台项目经理吴雪儿,早前先后到香港特首办和中联办递信。特首办派代表接信并签发了回条,但中联办保安却拒绝接信。

新唐人香港分台项目经理吴雪儿:“在香港我们的文化自由表达是受到保障的,但很明显中联办这样的态度,连收信都不收的情况之下,我在这里严正抗议中共在香港干预神韵申请剧场,这严重侵犯了香港的文化表达自由,也都干预一国两制。”

此外,吴雪儿表示,习近平多次提到,确保香港一国两制不变形,不走样,她批评中联办处处插手香港的事务,是乱港和祸港的源头。新唐人还将向习近平办公室和中纪委等部门举报。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