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大法日 五十余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3日讯】5月13日,是感恩的日子。1992年的5月13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始向全社会公开传授大法。今天,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已在修炼能使人修心重德、返本归真的法轮大法,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大师华诞,成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天上人间,普天同庆,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发来贺词,恭祝李洪志大师六十七岁华诞,恭贺李洪志大师传法二十六周年,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说:“我们是随师父下三界的古老生命,在生生世世的轮回辗转中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如今接上圣缘,弟子知道珍惜!不论还有多少个寒来暑往,我们一定会勇猛精进。”

韩国济州岛法轮功学员写道:“同修在交流文章中常提到;师父给了第二次生命。我的感受是师父不但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还给了我第三次、还有更多次……”

塞浦路斯法轮功学员写道:“天上人间众神贺,得救众生得福乐。大穹即将崩溃前,主佛慈悲到人间。”

我们收到了来自美国各州、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俄罗斯、丹麦、意大利、奥地利、西班牙、爱尔兰、罗马尼亚、芬兰、德国、英国、瑞典、日本、越南、韩国、朝鲜、塞浦路斯、塞尔维亚和黑山、希腊、匈牙利、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拉脱维亚、伊朗、巴西、泰国、印尼、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沙特阿拉伯、摩尔多瓦、比利时、挪威、法国、瑞士、阿联酋、捷克、斯洛伐克、波兰、荷兰、波黑、新西兰、土耳其、克里米亚、菲律宾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的贺信。下面是其中的部分贺信贺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