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政治联盟 为候选人背书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讯】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于5月9日在艾尔蒙地市,举办为6月联邦及加州地方政府公职初选候选人背书记者会,有多名华裔社区熟悉的候选人参加。来看报导。

赵美心(Judy Chu)、周本立(Ed Chau)将争取连任第27区联邦众议员及第49区加州众议员,来自大陆的尔湾市议员候选人孙立清则是首次参加公职竞选。

尔湾市议员候选人(Lee Sun):“现在学校拥挤,交通堵塞,治安也有下降,我们需要真正能够代表居民声音的市议员,把尔湾引向新的未来。”

在联邦众议员选举中以39区的选情最为激烈,共有包括共和党人金映玉,以及民主党人李鹤彰在内的17位候选人竞选。

第39区联邦众议员候选人 李鹤彰(Herbert Lee):“我的口号是让大家真真正正的可以负担得起医疗保险,还有医疗的种种负担,包括费用。”

第29区加州参议员候选人、共和党人沈家麒鼓励华人用选票说话。

第29区加州参议员候选人 沈家麒(George Shen):“在美国怎么会有人歧视你?就是你没有力量,你怎么样有力量,在一个民主法治的社会里面,你的选票就是力量。”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表示,不管候选人是何党派,只要是华裔、并关心华裔,都会为其背书,并提醒6月选举的选民登记截止日是5月21日。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