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著名记者:中共扼杀神性 神韵创造奇迹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5月6日,墨西哥著名记者费里斯(Pedro Ferriz de Con)先生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表示神韵创造了奇迹,复兴了被中共扼杀的神性理念,是21世纪所能看到的最精深的演出。

墨西哥著名记者 新闻集团老板Pedro Ferriz de Con:“首先要感谢艺术家的努力所创造的奇迹和优雅之美,由中共和毛泽东主导的唯物主义文化大革命,不仅导致两千多万中国人死亡,同时扼杀中国人所有的神性理念,将中国社会变成了辩证唯物主义社会,对中华文化造成巨大毁坏。”

墨西哥著名记者 媒体公司老板Pedro Ferriz de Con:“幸运的是神韵演出所做的一切是一种拯救,拯救了这个中心之国所有巨大的神性宝藏,正如人们所知道的,这是一个有六千多年历史的文化,这些文化幸运地通过顶级艺术家的努力得以洪传。”

费里斯(Pedro Ferriz de Con)先生是墨西哥新闻集团等两家媒体的老板,著名记者和编辑,采访过教皇、前克林顿总统等重大新闻,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做过三千多次的讲演。

著名记者 媒体公司老板Pedro Ferriz de Con:“我带着我们的儿辈和孙辈一起来,因为这是一场必须看的演出,因为大家都非常幸运,无论是文化大革命,这个世界上和中国最大的毒素,都无法阻止这场奇迹的发生。”

著名记者 媒体公司老板Pedro Ferriz de Con:“我们感受到演出的精神价值,她漂浮在周围,能够体会到,正如我夫人说的,在音乐中、色彩、和服饰中、在这种文化中,从演出开始到结束都溶浸着你的文化中,这是人类21世纪所能看到的最精深的演出,是我们的荣幸。”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