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城两场万人观神韵 观众赞精神飨宴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5月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的上演两场演出,容纳五千观众的大剧院座无虚席,全部售罄,创下单日在同一剧院万人齐观神韵的壮观景象!

墨西哥财产与环境研究中心总裁Cesar Pereda:“演出呈现精彩的舞蹈和音乐,让你看无数遍都心生喜悦,我非常喜爱演出中舞蹈和音乐的完美配合,他们都是最优秀的舞蹈演员。”

Cesar Pereda夫人Connie Pered:“这是我们第三次观看演出,每次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不想错过任何演出的机会,因为我们非常珍爱她,所有一切都在抚慰着你的情感和灵魂。”

Elton Apolinario Nigri夫人Paula Nigri:“对我而言就好像生活在另外一个朝代,完全像是在另一空间,感到我也是其中的一个角色,当时就生活在那里一样。”

Megadealer公司总裁Elton Apolinario Nigri:“我也有同感,我曾经去过中国两次,看演出仿佛带你进入另一空间,就好像生活在那里一样,太美了。”

观众还感叹神韵演员是因为他们的信仰才能达到极高的艺术境界。

墨西哥影视演员Andrés Blanco Durán:“演员的信仰和他们展示的艺术永远不可分,我相信他们在这方面成就很大,演出传递一种理念,用舞蹈诠释的理念,说真的这种理念并非强加于你,而是将理念和技术完美结合展现给观众。”

墨西哥影视演员Luis David Horne:“演出展现演员的内在修为,观神韵将我所学艺术与他们的艺术相结合,而且意识到这个理论,这种一致性,并看到观众如何通过物质身体的表现,体会到人类的神性。”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