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城爆满 著名电视主持赞触动心灵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5月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首场演出再次出现爆满的盛况,主办方开放的五千座位全部售罄,座无虚席,著名电视和电台节目主持及制作人吾赛德女士(Maxine Woodside)盛赞演出的神性题材触动心灵。

墨西哥著名节目主持和制作人Maxine Woodside:“这是我第三次观看神韵,我喜爱演出。男演员身手矫健、女演员冰清玉洁;服饰流光溢彩、演员与背景之间的互动,所有的视觉效果非常完美,我太喜欢了,是场值得人观看的演出。”

吾赛德女士(Maxine Woodside)是墨西哥电视和广播主持人,被尊称为“广播女王”,1989年开始主持一档“一起为了女人”,目前是墨西哥观众人数最多的节目。

墨西哥著名节目主持和制作人Maxine Woodside:“那能量,那神性的题材,女演员的温婉似水之美打动人心,这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演出,太美了。视觉上演出灿烂辉煌,进入你眼帘的一切直触心灵,令人赞叹!我强力推荐这场演出。演员给你飘若惊鸿之感,令你想拥抱他们,演员真是出类拔萃;色彩缤纷灿烂、舞蹈卓越超群,让人喜爱。”

吾赛德女士还感叹神韵所做的一切是在复兴人类的价值观。

墨西哥著名节目主持和制作人Maxine Woodside:“演员的内在修为很好,否则无法将这种美感及神性的能量带给观众,我希望能有更多这种演出,因为我们缺乏的是价值观以及这种神性理念的回归,当今世界正处在艰难时刻。”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