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论坛探讨“共产中国经济政治前景”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讯】5月5日,大纪元时报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举办“共产中国经济政治前景”论坛,与会专家表示,类似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推行的对中共强力贸易政策,将能打击中共用来迫害民众,对外输出意识形态的经济能力,能加快解体中共。

加拿大国会议员、前加拿大和中国委员会主席Peter Kent、前参议院Consiglio Di Nino,历史学家、作家 Michael Bonner、作家盛雪应邀出席研讨会。

早在18世纪思想家尼采就预言了社会主义将给人类带来灾难性的后果Dr.Michael Bonner历史学家作家:“社会主义第一将是极端灾难性的,第二在20世纪将带来人与人之间的暴力和争斗,意味着数百万人的死亡,不幸,尼采被证明是对的。”

中共暴政正在被世人所认识,世界也在觉醒。谢田教授认为,美国川普总统对中共的强硬贸易政策能在经济上切断中共迫害本国民众和向国际输出迫害。

2017年中共的外汇储备已达3.1万亿美元,谢田教授说,贸易顺产积累起来的财富被掌握在中共手中,和北韩的39号办公室一样,外汇储备被中共统治阶层用来对内维持高压统治和高官的奢华生活、对外用作宣传和支持非洲国家来购买国际实力等。

谢田说“你看起来是个经济和贸易的问题,要贸易公正,这是川普的目的,维护美国利益,美国不再承受那么巨大的逆差,失去工作机会,客观上,我认为第一川普要求的公平贸易实际上会让中国老百姓收益,低价的美国产品能进入中国,老百姓就不需要到海外去买带回国,这个公平贸易会让中共的外汇储备减少,会让中共没有钱来继续维护他的统治,实际上是在金钱上帮助解体中共。”

与会专家认为,世界各国都应该认识到,中共不是一个正常的政权,要求中共在贸易上遵守国际准则,打击维持中共统治的钱袋子-外汇储备,能起到重大作用。

加拿大国会议员、前加拿大和中国委员会主席“中共的崩溃只是个时间长短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