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武陵桃源胎动韩国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韩国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选定在东海市启动“扁康武陵桃源”工程;院长表示,想让这里遍地桃花盛开,让陶渊明的梦想在这里实现。

4月26日,韩国扁康韩医院徐孝锡院长与韩国东海市政府,共同在东海著名景区-武陵溪谷设立标志石,扁康百岁健康工程迈出了象征性的第一步。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我想让这里遍地桃花盛开,成为武陵桃源,那麽1千七百年前,陶渊明先生梦想的武陵桃源,百岁老人不计其岁,人人健康的诗人夙愿,让它在这里实现。”

人口高龄化是许多发达和发展中国家面临的共同课题,徐院长决心要从这里开始,逐步实现人类健康百岁的共同梦想。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在韩国的武陵桃源,如神仙一般的百岁老人,今后您来到这里能亲眼看到很多很多,他们从90岁开始,安然度过百岁,在这里,在武陵桃源成为现实,华人朋友们以后可以亲自来看一看,听一听。这将成为真正的武陵桃源。”

从医多年,一贯慎重的徐院长,何以唯独选中这里,东海市市长做了介绍

韩国东海市市长沈圭彦:“(武陵溪谷)非常有益健康的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徐院长在这里种下桃树,真心为了能建成有返老还中功效的武陵桃源,为此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了仪式。” 

新唐人记者海涛韩国东海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