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城市巡演落幕 主流赞神韵兴国利民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的十五场巡回演出圆满结束,日本各界主流人士齐讃神韵演出所弘扬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世界的瑰宝,兴国福民。并感悟珍视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很重要。

株式会社日本Enzyme董事长森岛匡勇:“传统文化很重要,历史的深奥内涵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以故事的形式展现,很精彩。这种传统艺术是没有国境的,非常重要,应该承传下去。”

社会福祉法人城和会理事长大岛和彦:“传统是非常重要的,传统和文化如果丢失了,那就不能成为一个国家,所以期望中国更珍惜传承自己的文化。”

明星世界学院理事长西村阳子:“为了世界和平,传统文化绝对是必不可少的。看了今天的演出,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以培养大批学生的教育者身份,将神韵越传越广。”

医院创办人名誉院长江崎柳节:“这个古典艺术,这个传统艺术,中国有必要重新审视,应该让国民都来欣赏这精彩的传统艺术。”

神韵演出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以艺术的方式展现的炉火纯青,演出的精神内涵让日本观众感到深深的共鸣。

医学教授今野义孝:“演出给我的启示是信仰自由,这是最重要的信息,这是人们获得幸福的源泉。艺术家们把这理念传递到世界各地。”

诗人濑川映太:“神传给人的古老文化,在日本和中国,都该被珍视。而这些如今逐渐被淡忘,神韵将他们重拾,使他再次被珍惜。精美的舞蹈,和艺术家们恢复传统文化的愿望,使我深深感动。”

株式会社日本Enzyme董事长森岛匡勇:“希望能在日本全国上演,不只是东京、名古屋、京都,比如九州、北海道等地方城市,这样能让更多人关注。”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精湛的中国古典舞诠释的神话故事,给日本观众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