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复中华文化 比利时观众感动支持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四次莅临比利时文化古城布鲁日,5月1日晚,布鲁日艺术中心内观众爆满。神韵带着恢复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使命,这种使命感传递给观众,让观众们分外感动。

国际肉类加工公司企业主 Ann van der Jeugt:“一定不能。”

国际食品加工公司老板 Johan Verniers:“(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非常有必要,中国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一定不能丢失。历史就是一切。是的,就是一切。就是人们的来源之处。”

家族企业主冯尼尔斯夫妇,非常认同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

国际食品加工公司老板 Johan Verniers:“这个演出一定要继续下去。我觉得(演出)棒极了。神韵应该继续这样做,发展壮大,发掘人性,并把这一切带给观众。”

制作公司总经理Tony Price讲述了演出中最让他感动的节目。

制作公司总经理 Tony Price:“(最触动我的是)关于那位男子的舞剧,他们(警察)在婚礼中就把他逮捕,并施以酷刑,还有他失明之后的处境。这个节目深深触动了我。”

演出中的精神内涵也让夫妻俩感动。

制作公司总经理 Tony Price:“说起(神韵)音乐,如今有很多瑜伽、冥想打坐、佛家文化等,传入西方社会。(神韵的音乐)让我想到所有这些东方文化的内涵。”

私人诊所主治医师 Anne-Lize Noben:“(神韵音乐)充满精神内涵。”

制作公司总经理 Tony Price:“浮现在我脑中的就是这种精神内涵。”

私人诊所老板 Anne-Lize Noben:“我能感觉到能量,从舞台上的演员身上散发出来。”

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让科特莱克市的政府公关专家菲利普•范德史蒂赫勒异常钦佩。

政府公关专家 Philip Vanderstichel:“我对这种文化充满了尊敬。你能看到这种文化中的价值观,看到演员们的舞台表现,以及他们对完美的追求,还有他们的敬业和奉献,这是发人深省的。我们生活在行色匆匆的社会中,然而神韵演员,他们敬业投入,他们勤勉努力,他们心无旁骛,我们真是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

新唐人比利时记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