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除马列恢复中华 纽约纪念黄花岗起义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黄花岗杂志》、“黄花岗光复网”近日在纽约举办“纪念黄花岗起义107周年大会”,历史学者辛灏年发表演讲,他提出,要在中国大陆“驱除马列,恢复中华”。

在“纪念黄花岗起义107周年大会”上,辛灏年表示,中国自从1985年至今,掀起了“民国潮”。辛灏年认为,只有把“马列主义”彻底清除,解体中共,才能“恢复中华”。

历史学者 辛灏年:“让黄花岗起义的果实,能够重新回到人民的身上。我们的祖国,我们真正的中华民族的中国,而不是马列的中国,就能够重新屹立在我们这个民主潮流的世界。”

《黄花岗杂志》社长 马佩华:“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热爱中华民国的人,都应该坚持下去,为国父、跟先烈们创下来,打下来的基础,为民族,争取平等、自由,努力不懈。”

上百民众与会,座无虚席,其中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他们都表达了对中共暴政的不满。

纽约民众 魏立斌:“我们都知道中国大陆是表面上繁荣,但是实际上是很黑暗的,我们都有心改变它,但是无力。所以辛教授还有后面的几个嘉宾,他们的发言真的是让我们茅塞顿开。”

纽约民众 高先生:“(共产党)已经不是腐败了,它是丧极人伦,它对全国人民犯下的是完全的罪行,而且是史无前有的罪行,对,杀害太多中国人了,所以共产党绝对从根本上,人伦上也要彻底消灭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