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文明起源 商界精英感谢神韵的启示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讯】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28号下午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后,很多商界人士被深深吸引,感到经历了一场文化洗礼,随神韵见证了创世之初的美好。有观众表示,希望神韵这样的演出能给世界带来人们期待的和平。

公司老板Tom Houseknecht:“我喜爱这个演出,展现的美与均衡,让我了解不同的文化。我从头到尾被深深吸引。我喜欢里面的浪漫故事,武打,还有幽默。在我看就是一整套包罗万象的节目,应接不暇。”

顾问公司老板Frank Dreher:“演出结合了传统的中国与西方经典乐器,演奏出优美的乐音。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神韵有完整的乐团伴奏,非常添彩。”

数据分析公司总裁Steve Denton:“非常棒。我喜欢二胡演奏,太神奇了。我从未见过两根弦的乐器,很惊讶能演奏那么多音符,真不简单。我觉得神韵的乐团很棒。我很高兴来看了演出。我父母一直想来,这是他们的主意。他们很激动的期待,我原来不以为然,现在我看了演出很庆幸自己能来。真的很棒。经历了一个下午的文化洗礼。我非常喜欢,会再来看。”

脱敏治疗公司老板Aatif Alhout:“演出相当精彩、非常美,带领每个人回到久远的创世之初,非常美。神韵让人们了解到过去人是如何生活的,和现在不同,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连锁药店业主Renata Alhout:“神韵给人很多启示,让我们了解到中国文化的起源和内涵,很有教育性,很受启发和鼓舞。”

公司老板Tom Houseknecht:“我觉得不同文化要这样接触。希望神韵的演出能帮助各种文化融合,给世界带来人们期待的和平。”

神韵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特别增加场次,连演九场,直到5月3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新泽西州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