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美丽感人又启迪人心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一对同是公司老板的母女一起来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南加州棕榈沙漠市的演出。她们认为神韵演出很美丽并启迪人心。请看报导。

房地产经纪公司业主Sonya Feigen:“简直美极了。我们很喜欢神韵。”

索妮亚•梵根(Sonya Feigen)是房地产经纪公司业主,她喜欢神韵舞蹈的文化展现和音乐。

房地产经纪公司业主Sonya Feigen:“每个舞蹈都讲述一个故事,我们对中国舞蹈和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演出真的很美丽。非常感人。所有的音乐都很吸引我们,他们所演奏的有些是我从未见过的乐器。我很想知道是不是在哪里可以下载神韵音乐再听听。”

节目中一位青年人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让梵根很感动。

房地产经纪公司业主Sonya Feigen:“那个节目极其感人,主人公的信仰几乎存在于他所拥有的一切之中,他表演出了那种悲伤,然后他的喜悦,表演得真的很好。”

和女儿一同来看演出的琳达•安斯伯里(Linda Amsbry)是一位回收公司的业主,她感叹于神韵演员的专业程度。

回收公司业主Linda Amsbry:“美丽的演出。令人惊叹的是,我不知道所有那些舞蹈演员的年龄,但是他们展示出的专业能力,真是令人惊叹。”

回收公司业主Linda Amsbry:“我非常喜欢演出。我与我女儿有同感。其实我有些忘记了中国政府是如何对待自己的民众。所以我认为演出反映出许多需要为中国民众而做的改变。”

这一对母女两人都推荐人们来看神韵。

回收公司业主Linda Amsbry:“非常出色。我一定会推荐给我的朋友,并告诉他们走出来观看演出。”

房地产经纪公司业主Sonya Feigen:“我会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文化体验,演出不仅充满感情而且启迪人心。”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南加州棕榈沙漠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