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实业家惊叹神韵艺术家的眼神超越语言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一票难求,观看了4月27日的加场演出后,DAMA会代表理事,Dama奈津子女士说:神韵艺术家眼神中传递的讯息让她感动不已。

Dama奈津子女士:“非常感动,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舞蹈家们的目光炯炯有神,舞蹈节目精彩纷呈,与动态天幕完美结合,让我感动不已。”

Dama奈津子女士,是DAMA会代表理事,20岁经营英语学校大获成功,后在餐饮、婚庆等领域都有实业,出版多部著作,作为女性实业家,活跃在世界舞台。

神户女实业家Dama奈津子女士:“我在美国的时候,就听闻过神韵的盛名,一直想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我很荣幸。今天看了神韵,觉得自己还能更加努力,也感到获得了巨大的能量。”

与她一同来观看演出的西村房子女士今年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

YUMI KATSURA大阪本店店长西村房子:“ 去年在京都观看的,每次都是全新的节目,精彩至极。中国的历史通过舞蹈形式展现出来,我深深受益,真是太棒了。”

人的眼神表现人的内心世界,Dama奈津子女士表示,她通过神韵艺术家们的眼神,感受到了他们想要带给观众的讯息,这种眼神已经超越了语言。

神户女实业家Dama奈津子女士:“大家的表情,非常棒。眼神中传递着讯息。我有众多领域的经验,能读懂艺术家们的内心世界。”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