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铁大酒店总裁观神韵与人分享感动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4月26日,观赏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的最后一场演出后,日本名铁大酒店总裁山本辉幸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庆幸自己没有与神韵错失机缘,想要与更多人分享自己心中的感动。

日本名铁大酒店总裁山本辉幸:“真的是太棒了。舞蹈家们定是经过了艰苦的练习。一个个场景都配合得天衣无缝,我看得津津有味。”

山本辉幸先生说自己有幸观看到神韵,应该感谢一位中国籍员工的邀请。

“本来工作很忙,但观赏神韵后,才知道神韵的美妙。如果没有这次的契机,可能就与神韵错失机缘了。我想将我的感动传递给更多的人,演出精彩万分。”

山本辉幸先生对神韵为恢复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赞不绝口。

日本名铁大酒店总裁山本辉幸:“中日两国的历史有很多不同,如果我们有更多机会接触这样的演出,就会对中国历史和文化更加亲近,就似近在咫尺一般。”

山本辉幸先生学习过中国历史典故,他觉得神韵的节目很亲近。

日本名铁大酒店总裁山本辉幸:“将传统艺术用心传承,使之不至灭绝。艺术家们在美国做着努力,建立剧团和大学来培育人才。我们也想通过什么方式尽一份心意,虽然财力微薄,但是通过观赏,与朋友们分享这份感动,是一种支持。今天我有幸了解到传统文化的美好,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